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第四届“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盲人节公益行动举行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5日,由唐山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唐山广播电视台交通文艺广播等承办的第四届“我是你的眼,带你去旅行”盲人节公益行动在唐山举行。

据统计,我国每年会出现新盲人大约45万人,我们每天都能看见绿色的春,火红的夏,金黄的秋和洁白的冬,我们可以畅游在游乐场,可以在电影院观赏精彩大片,然而这些地方对于盲人朋友却是一生的梦想。

上午8:30分,身着统一服装的志愿者前往唐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和唐山康复教育中心迎接盲人朋友。

9点多,盲人朋友在爱心企业的帮助和志愿者的搀扶下,兴高采烈地来到勒泰空中花园。本届公益活动在一曲红舞鞋老年大学合唱团演唱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中开始。盲人朋友李松清唱了电视剧《三国演义》主题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气势恢宏的演唱博得了现场观众的掌声。

随后,手腕上系着红丝带的志愿者现场为盲人系上蓝丝带,手牵手走入百老汇影城勒泰中心店,体验了一部由开心麻花拍摄的喜剧片《李茶的姑妈》。为帮助盲人朋友更好的观影,主持人包伟、张露现场担任解说。看完电影,盲人朋友吃上了热气腾腾的饺子。

近年来,我市残疾人事业加快发展,特别是残疾人职业教育,有越来越多的残疾人接受职业技能培训,掌握了一技之长,顺利地融入社会。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