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唯一!遵化何家峪村入选“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何家峪村尚禾源景区全景。 遵化市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双利、董金辉 记者刘禹彤)日前,农业农村部公布了2018年度“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遵化市兴旺寨乡何家峪村榜上有名,成为此次唐山地区唯一入选乡村。

何家峪村位于遵化城区西北10公里处,村容村貌整洁,田园风光静谧优美。近年来,该村以尚禾源农业示范园区为依托,通过“村企共建”的模式,大力发展高效设施农业、休闲乡村游,先后荣获中国美丽乡村、中国乡村旅游模范村、河北省旅游示范村等荣誉。在这个集观光、休闲、度假、揽胜、拓展等多位一体的小山村,游客可以采摘航天蔬菜,学习航天科技、农业种植等知识;可以畅游栗树林海,观赏佛寺;还可进行野外拓展,以及体验沙漠越野、滑草等项目带来的乐趣。

目前,何家峪村还在遵化市的大力扶持下,引进了总投资300亿元的碧桂园“恋乡小镇”项目,打造以生态农业为核心,休闲农业、文化旅游为主导,健康养生为衍生,三产融合为支撑的特色农旅康养小镇。项目建成后,年可接待285万游客休闲观光。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