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路南区举办健康扶贫大型宣传暨爱心捐助活动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全国第5个“扶贫日”到来之际,10月16日,由唐山市路南区卫计局、河北报业集团万众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健康扶贫你我他,党的政策进万家”--“2018健康扶贫大型宣传暨爱心捐助活动”在唐山市路南区稻地镇二村举行,建档立卡贫困户60多人,以及辖区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村医和卫生计划生育专干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还邀请了三位特殊嘉宾,各自分享了扶贫工作中的感人事迹,让大家深受鼓舞;来自唐山市人民医院、友谊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为村民们进行了义诊;此外,文艺爱好者还在现场奉献了快板《健康扶贫政策好》等精彩的节目。据唐山市路南区卫计局局长王淑静介绍,路南区现辖2个乡镇,有建档立卡贫困户63户133人。患病人数81人,占建档立卡总人数的60%。

自唐山市健康扶贫工作开展以来,路南区卫计局有效地解决了全区农村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但目前仍有部分贫困群众尚未脱贫,攻坚任务依然十分繁重。今后,路南区卫计局将扎实开展“一进两访”活动,做到精准扶贫“五个一”。另据了解,在活动现场,路南区卫计系统6个党支部、35家基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医务工作者为困难群众捐款捐物1.27万元;爱心企业大大小小梦想城,搜酒网,兴业银行唐山分行营业部为贫困群众捐赠了价值2万元的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