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爱心公益组织陪伴老人过重阳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带着对老人的尊敬与关怀,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唐山向日葵公益联盟携爱心企业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上节日祝福。他们为老人带去了200多份适合老年人的羊奶粉和一些八宝粥,同时还为老人们表演了歌曲、朗诵等文艺节目,老人们笑声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志愿者们围坐在老人身边,与老人聊天、拉家常,帮助有需要的老人剪指甲、做清洁。让老人们感受社会的温暖和关爱,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