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12345热线周报发布 受理群众各类诉求8628件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12345热线了解到,10月8日至14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8628件。其中,热线电话8369件,手机短信10条,语音留言8条,微信平台113条,APP平台1条,市民来信2封,电子邮件125封;即时答复6708件,即时答复率77.75%;立案交办1920件,交办率22.25%;抽查回访满意率70.67%。

群众反映较为集中的诉求中,物业管理、供暖问题、车辆管理三类诉求的数量列前三位,其中物业管理有371件,涉及电梯维修、临时水电、门禁管理问题;供暖问题有313件,集中在热费收缴、暖气注水、热网改造;车辆管理有265件,问题涉及限行措施、车辆报废、超限治理。其他较为集中的诉求还有供电问题、供水问题、“三农”问题、社区管理、节能改造、交通秩序和噪音污染。其中供电问题有251件,问题主要集中在开平区域、河北四号、金鼎园;供水问题有240件,问题主要涉及水费标准、故障停水、水压不稳;社区管理类诉有194件,主要涉及饲养家禽、住宅改商、设施维护 ;节能改造问题有182件,问题主要集中在偏坡楼、爱国里、和平楼、北新里;交通秩序类诉求有137件,涉及到的区域为长虹道与建设路交叉口、银河路与龙华道交叉口、缸窑路弘慈医院门前以及燕新路;噪音污染问题有128件,群众对娱乐健身、广告宣传、夜间施工反映较多。

典型诉求

1、群众反映:龙泽路与朝阳道交叉口东面的一商户不分时段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广告宣传,噪音扰民。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立即责成路北区政府进行处理。经执法人员现场核实,群众反映属实。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商户对店外外摆音箱进行清理,并保证消除噪声污染。

2、群众反映:其使用的公交老年人乘车卡损坏,咨询到哪里进行更换补办。

答复:接到群众咨询后,热线第一时间联系公交公司。经了解,各区充值点只负责公交卡充值业务,乘客如需办理乘车卡的更换、挂失等业务,需要到公交总公司办理。经回访,反映群众已经办理了乘车卡更换业务。

3、群众反映:古冶区北外环一处限高设施由于路面塌陷下沉,致使车辆无法通行。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马上交办古冶区政府进行调查处理。经核实,群众反映属实。对此,古冶区立即组织人员对路面和设施进行修复。目前,该处已修复完毕,车辆可以正常通行。(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通讯员唐宏伟)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