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慈善总会慰问爱心老人

时间:2018-10-21 21: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10月17日,正值重阳佳节,唐山市慈善总有关人员走访慰问了一直为慈善默默奉献的爱心老人——臧岚、“回报”、高俊忠和胡淑娟。

臧岚是一位普通的退休医生,今年已经七十多岁了,退休以来收入不多,却坚持捐款、捐物、做义工。她总是把“帮一点”挂在嘴边,笑呵呵的说自己做的不多,就是“能帮一点是一点”。“回报”是一位85岁高龄的老人,多年来一直默默捐款不留姓名,并谢绝一切采访。老人今年年中患上了小脑萎缩症,现已不能起身行走,每到夜间都会犯糊涂,夜夜无眠。但当看到唐山市慈善总会的工作人员到来的时候,“回报”憔悴的脸上露出了笑容,还立刻嘱咐老伴把1000元的捐款拿出来,说希望把钱捐给更需要的人。高俊忠和胡淑娟也都只是普通人,却一直尽自己的能力为慈善默默的付出着。

四位爱心老人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唐山“帮一点”群体的奉献精神。他们都是“帮一点”的缩影。“帮一点”强调的,不是轰轰烈烈的壮举,而是日常生活中的举手之劳。这样的精神,人人可学;这样的善举,人人能为。唐山市慈善总会希望广大市民都能共同学习、践行“帮一点”精神,让爱心洒满唐山!(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警方捣掉特大盗销手机犯罪团伙 缴获被盗手机65部

唐山警方公布举报涉枪涉爆违法犯罪奖励办法

服务经济发展优化营商环境 唐山市公安局出台20项交管措施

唐山南厂东、西里社区居民爱心捐款

当你长假休息时,他们在给你把好用水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