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第三届唐山体博会10月12日举行 102家商家参展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9月26日,记者获悉,第三届唐山国际体育健身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至14日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本届体博会以培育唐山特色产业为目标,致力于打造创新汇聚·打造体育休闲产业新动能的唐山体育博览盛会。通过布局清晰的展览及众多主题活动,为市民打造一个精品户外装备一站式采购平台,为买家卖家搭建一个洽商交易的平台,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对接交流的信息平台。

本届体博会共设置运动休闲、时尚运动、体育与旅游融合、健身器材及用品四大展区,展出面积约12000平米,展品达30类、200多个品牌、近千种,其中包括时尚休闲运动服装、户外运动装备、室内外运动健身器材、智能健身产品等。目前,确定参展的商家多达102家,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报名参展,国际展位占比超过13%。

展会期间,还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相关活动:10月12日,举行“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计划”公益讲座;10月13日,举行“京津冀万人徒步大会”;10月12日至14日,举行“保卫蓝天、绿色骑行”活动。除此之外,还于即日起正式启动“百姓健身随手拍”摄影大赛,面向社会征集手机拍摄下来的最精彩、最难忘、最难以割舍的一张(组)与体育运动健身相关的照片。

与此同时,作为本届体博会的重点活动之一——京津冀体育产业协同发展高峰论坛,将针对体育产业对三地协同发展的意义、发展机会、如何培育京津冀体育产业经济带和示范区、如何打造三地高端体育赛事活动聚集区及关于加强京津冀体育人才培养交流五大专题进行交流互动,建言献策。(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特种设备安全宣传(一) ——乘坐大型游乐设施的注意事项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唐山学院

钢铁研究总院唐山分院揭牌成立

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24小时值守管理 维护环境秩序

唐山:亲子陶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