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图)

时间:2018-10-01 20: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0月1日讯(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杨文进)今天,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唐山站)·“共筑中国梦”足球训练营开营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仪式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举行。

10月1日,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唐山站)·“共筑中国梦”足球训练营开营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仪式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举行。图为开园仪式现场。 杨文进摄

来自北京、山西、山东及河北等地的16支足球队,近300名青少年选手,分别参加了足球训练营的比赛,比赛为期4天,为8人制男子足球比赛。

活动中,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训练中心、省足球协会、唐山市足球协会为南湖足球公园授予了“河北省足球协会、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联合青少年培训基地”“唐山市足球协会、唐山圣冠足球俱乐部联合青少年培训基地”牌匾。

10月1日,全国青少年体育夏令营(河北唐山站)·“共筑中国梦”足球训练营开营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开园仪式在唐山南湖足球公园举行。图为训练营队员在比赛。 杨文进摄

近年来,唐山体育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相继举办了中拉沙滩足球赛、全国自行车锦标赛、唐山国际马拉松、唐山体博会等一系列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影响力的赛事活动,为青少年运动员选拔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南湖足球公园按照国家标准规划设计,共建设了8块足球场(2块11人制、6块5人制),休息室、更衣室等配套设施齐备。这些高标准足球场地的建成,将为提高唐山市足球运动水平,培养输送更多优秀青少年足球运动员和推进国际化足球城市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特种设备安全宣传(一) ——乘坐大型游乐设施的注意事项

“农行杯”2018河北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高校宣讲季走进唐山学院

钢铁研究总院唐山分院揭牌成立

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24小时值守管理 维护环境秩序

唐山:亲子陶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