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形成一体化的放心消费网 14个4A级以上景区实现放心消费

时间:2018-09-23 21:2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5日,河北省消费环境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唐山市滦县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唐山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深入开展12315护民生专项行动,积极实施“美丽河北·大爱唐山·诚信商家”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全市共建有市级放心消费示范单位31家,县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324家,诚信示范网站43家,维修行业星级服务示范店42家,放心消费进景区实现了全市14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全覆盖,在具有一定规模的示范单位建立“消费维权服务站”,形成了放心消费示范店、放心消费示范街、放心消费市场、放心消费景区的点、线、面一体化的放心消费网。

据了解,2017年以来,唐山市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共组织流通领域线上线下抽检各类商品1045批次,查办各类消费侵权案件907起,案值127.63万元,罚没金额770.55万元,受理消费者投诉15021件,举报3120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859.47万元,有力地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相关新闻:

唐山召开全市政法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业务培训会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严格自查自律 开展审计工作

唐山:双节来临请收好出行游玩攻略

唐山举办第五届国际储能峰会

河北特检唐山分院推动全省特考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