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举办妇女讲习所讲师培训

时间:2018-09-14 21: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提高妇女讲习所讲师素质,提升美丽庭院创建水平,助力乡村振兴,唐山市妇联于9月11日组织市、县、乡、村四级美丽庭院妇女讲习所讲师团讲师代表、基层妇联干部代表百余人进行专题培训。

这次培训邀请了省市知名专家学者分别从家风建设、家庭教育、十九大精神解读等方面做了精彩授课。据悉,唐山市妇联把妇女讲习所建设作为美丽庭院创建的“牛鼻子”工程,把党的政策和生产生活中的方式技巧、科学理念真正送到千家万户,让广大农村妇女和家庭实实在在受益。(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寒门学子进校园” 297名大学生获救助

唐山一学校举行开笔礼

第二十一届唐山中国陶瓷博览会将于9月16日举行

唐山好“的哥”拾金不昧 失主赠送锦旗弘扬正气

唐山开平交警全力护学 查处违停车242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