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郭翠朵来唐山调研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2日到23日,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郭翠朵率调研组来唐山市,就工商联建设、如何进一步发挥工商联作用和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教育培养等方面进行调研。唐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陈学民陪同调研。

23日上午,郭翠朵组织召开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了解唐山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思想状况和企业自身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当前政商关系、营商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郭翠朵强调,对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的教育培养是各级统战部和工商联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把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教育培养工作摆在更为重要的位置,积极搭建干事创业的更好平台,努力培养一支有信念、有本领、有贡献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队伍。

郭翠朵要求,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信”,即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对企业发展的信心、对社会的信誉,不断提高政治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坚定不移跟党走。要有高远的追求,居安思危,谋求企业长远发展。要有百折不挠的精神,遇到困难一往无前。要做好自己、照亮别人,坚持回报社会,切实增强责任担当,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期间,郭翠朵一行先后到天壤地产集团、路北金融中心、建华实业集团、创业公社唐山创新小镇实地考察。(记者 孙愫 通讯员 王占江、赵鑫)

相关新闻:

唐山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环境深度治理工作

唐山市重拳打击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恶犯罪

唐山路南区开展百名律师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唐山遵化实施“1+N”联动监督机制

唐山市残联为重度残疾儿童“送教上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