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举行“家庭一号工程”高端论坛 俞敏洪、曹萍做精彩分享

时间:2018-08-27 17: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23日,由唐山市妇联、市政府妇儿工委办、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市民政局、市卫计委、市文广新局、市科协、市残联、市关工委主办,唐山新东方学校承办的唐山市“家庭一号工程”高端论坛在市政府会议中心举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董事长俞敏洪和中国青少年研究会副秘书长、知名家庭教育专家曹萍专程为唐山的家长做了精彩分享。

论坛期间,为唐山市示范家长学校、家庭教育优秀公益讲师分别授牌、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唐山市“家庭一号工程”家庭教育公益项目启动。该项目将在新东方总部支持下,唐山市妇联、唐山新东方培训学校组织实施,将邀请全国知名专家为唐山培训本土家庭教育公益讲师50人以上,举行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10场次,免费服务家长2万人以上,帮助更多唐山家长掌握科学教子知识和方法,培养高素质的唐山本土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队伍。

据了解,2013年6月,唐山市被确定为全国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建设试点市。以此为契机,唐山市妇联围绕“六个构建”创新开展了一系列积极有效的实践,唐山《试点方案》被全国妇联推广到其他试点,做法被选为全国家庭教育工作创新案例。(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唐山全市公安机关扎实开展环境深度治理工作

唐山市重拳打击重点行业领域涉黑恶犯罪

唐山路南区开展百名律师进企业法律服务活动

唐山遵化实施“1+N”联动监督机制

唐山市残联为重度残疾儿童“送教上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