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即将在唐山开幕

时间:2018-08-20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9月3日至14日,由文化部艺术司、河北省文化厅和唐山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评剧艺术节将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全国评剧界将借助评剧节这个平台,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交流活动,为进一步传承民族艺术,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和促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据唐山市文广新局副局长白俊艳介绍,本届参演的16个评剧院团,分别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等省,是近几届参演省份最为全面的一届。而参演的16台剧目中,包括了整理改编的传统戏、新编历史剧和现代戏,充分体现了“三并举”的剧目原则,能满足百姓个性化的欣赏需求。

本届评剧艺术节结束后,唐山市将组织优秀评剧剧目赴京津冀“公共文化示范走廊”发展联盟的相关市(区)进行展演,发挥艺术节后续效应,扩大艺术节影响范围,持续文化惠民,彰显评剧艺术的独特魅力和巨大影响力,助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

同时,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将优秀剧目进行多媒体数字化传播,利用图书馆、群艺馆等公共文化网络资源,打造线上线下同步共享机制,让广大群众共享艺术节带来的实惠,从而有更多的文化获得感。

相关新闻:

今年底,曹妃甸区人才资源总量将达4万人

唐山一中五名学生获国际创新大赛金奖

遵化上半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完成242.93亿元

唐山市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度整治

京东集团最大物流基地项目汉沽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