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南湖灯光秀将全面升级 国庆节将看到不一样的灯光秀

时间:2018-08-20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6日上午9:30,南湖灯光秀项目总包单位举行了“南湖灯光秀项目启动建设誓师大会”。南湖灯光秀项目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已经具备了全面施工条件。

据悉,南湖灯光秀项目是唐山市做活文化旅游融合发展文章,打造精彩绝伦城市新名片的重点项目之一。南湖灯光秀以丹凤朝阳广场中轴线为主轴,唐风古韵和世园风情作为两翼,环湖主干道、木栈道作为两环,南湖大道和建设路作为两线,形成一轴、两翼、两环、两线以及十一个出入口的总体设计构架,在丹凤朝阳广场、龙泉湾沿线、龙山、云凤岛等区域打造美轮美奂的光影盛宴,同时打造爱情漫道等特色灯光业态,展现南湖天际线、水天相接的美丽景象,进一步带动唐山夜经济发展。

据了解,灯光秀项目面临着工期短、任务重,标准要求高、施工范围广等实际情况,但是唐山文旅集团表示,将采取有力保障措施,就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在10月1日前圆满全面完成灯光秀项目建设任务,在十一假期为游客献上一个震撼、美妙、唯一的南湖灯光秀。(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今年底,曹妃甸区人才资源总量将达4万人

唐山一中五名学生获国际创新大赛金奖

遵化上半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完成242.93亿元

唐山市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度整治

京东集团最大物流基地项目汉沽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