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排水公司召开汛后总结分析会 发现不足 积极完善

时间:2018-08-20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3—14日,唐山市中心区降雨80.3毫米、丰润区降雨134.8毫米,市排水公司启动全员顶级防汛预案,各级防汛组织指挥人员历经两宿一天的艰苦防汛,不顾疲劳,于8月15日及时召开了汛后总结分析会。公司分管领导,管网、泵站所负责人,各污水处理厂防汛预备队负责人,以及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为,13-14日公司汛前、汛中、汛后等各项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各级防汛人员连续奋战,充分发挥了特别能战斗的精神,特别是各污水处理厂及公司机关的防汛预备队,与各所防汛人员密切配合,发挥了重要作用。但从标准化、规范化的角度,防汛工作仍存在需要完善和注意的地方。(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通讯员贾平)

相关新闻:

今年底,曹妃甸区人才资源总量将达4万人

唐山一中五名学生获国际创新大赛金奖

遵化上半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完成242.93亿元

唐山市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度整治

京东集团最大物流基地项目汉沽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