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北站新增“人脸自助识别设备”旅客可自行操作迅速进站

时间:2018-08-20 13: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北站新增“人脸自助识别设备”旅客可自行操作迅速进站 8月11日,两部验证验票人脸自助核验识别设备在唐山北站正式投入使用,通过一周的运行情况来看,该设备极大提高了旅客进站乘车的速度。

在唐山北站进站通道 ,人脸自助核验识别设备可以对旅客所持磁介质车票、二代居民身份证以及旅客人脸进行票、证、人一致性的核验,提高票、证、人核验的速度和准确性,方便旅客进站乘车。北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识别设备的使用非常简便:把火车票和身份证叠放入验证验票人脸自助核验识别设备的验证口,其中票面向上,身份证在下,旅客要抬头看灯,待检票通过后取票,此时闸机门开放,旅客即可快速通过。

唐山北站站长赵长亮还提醒旅客,对持非二代居民身份证、红色软纸票、铁路职工工作证等票证的,人脸自助核验识别设备不能核验,须进行人工核验后,由值守的工作人员开启通道,旅客才能通过。(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李金花)

相关新闻:

今年底,曹妃甸区人才资源总量将达4万人

唐山一中五名学生获国际创新大赛金奖

遵化上半年民营经济增加值完成242.93亿元

唐山市对“散乱污”企业进行深度整治

京东集团最大物流基地项目汉沽开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