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丰元保险总经理捐款5万元 资助贵州山区贫困孩子

时间:2018-08-09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宁志君为贵州省黎平县兴隆小学捐赠五万现金用于资助这校困难学生,并帮助该校改善办学环境。

兴隆小学是贵州省黔东南地区最偏远的山区小学,全校五个班级一百五十名在校生,贫困学生就有三十四名,宁志君说,1976年的大地震,使唐山这座百年重镇遭受毁灭性破坏,地震后,通过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这座城市才得以迅速重建,我开展爱心活动,就是要体现唐山人民的大爱精神。

据了解, 宁志君致富后不忘企业应有的社会责任,并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近几年,累计为社会公益活动捐款达数十万元。(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静宏伟 通讯员 张红利)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法院构建“简单案件快速审理通道”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七站在唐山乐亭举行

唐山港大同内陆港揭牌 内陆港山西框架基本形成

唐山在三大领域 征集问题线索 市民可打电话或发送邮件反映问题

新刘庄征收搬迁攻坚区域 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力争8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