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街头现无人值守免费冰柜

时间:2018-08-09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6日中午,记者在唐山市新华道银泰城门口见到了一台无人值守冰柜,冰柜上方赫然写着“冷饮免费服务”几个大字,据了解,这个冰柜其实是给高温酷暑下工作的环卫工人、交警叔叔、快递小哥、外卖小哥免费提供冷饮的。“这台冰柜是上周最热的那几天放置在这里的,立秋后还将持续放置半月左右。”银泰城策划部聂煜丰说,“我们看到其他城市有放置无人值守冰柜的事情后,率先在门口也放置了一台,就是为了给在炎炎夏日下工作的人们提供一点爱心,在我们放置之后唐山有很多人陆续跟进,希望这种城市的正能量能够接力下去”。(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靳庆军)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法院构建“简单案件快速审理通道”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七站在唐山乐亭举行

唐山港大同内陆港揭牌 内陆港山西框架基本形成

唐山在三大领域 征集问题线索 市民可打电话或发送邮件反映问题

新刘庄征收搬迁攻坚区域 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力争8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