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丰润区完成问题整改162件 问责追责109人

时间:2018-08-09 12: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倩、徐蕊记者刘禹彤)在整改“回头看”工作中,唐山市丰润区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严格督导问责,狠抓整改落实,取得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全区共发现问题169件,其中完成整改162件、正在整改7件,问责追责109人。

为强化督导检查,丰润区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办公室连续多次召开协调推进会议,督导工作进度,分析存在问题,研究解决对策,确保整改“回头看”各阶段工作高效推进。同时,制定落实“一函一单”制度,通过印发工作提示清单、责任清单、整改通知单等督办性函件,扎实落实工作任务,督办存在问题。着眼于把问题找准、查实、落细,该区紧紧围绕1922个“一问责八清理”问题、1871个“微腐败”整治问题、189个巡视交办问题线索和31件扶贫领域问题线索,逐点、逐条、逐项严格审核。领导小组办公室对自查和助查、督导检查清理发现的问题,精准区分问题类别、整改进度和完成时限等,实行台账化管理,逐一对账销号。同时,该区严格落实牵头单位主抓责任制,由各牵头单位加强对责任单位清理问题和清单台账的指导检查,把责任贯穿到整改“回头看”始终。

丰润区还多形式拓宽监督举报渠道,提高群众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并充分利用区本地基层媒体报道工作进度,展示工作成果,曝光典型案件,营造良好氛围,形成警示震慑。截至目前,已有6起典型案例公开通报曝光。

相关新闻:

唐山路南法院构建“简单案件快速审理通道”

2018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第七站在唐山乐亭举行

唐山港大同内陆港揭牌 内陆港山西框架基本形成

唐山在三大领域 征集问题线索 市民可打电话或发送邮件反映问题

新刘庄征收搬迁攻坚区域 拆除工作全面启动 力争8月底完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