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高新公安查处首起撕毁封条案件

时间:2018-07-04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唐山高新公安分局唐丰路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撕毁封条案件,该案是该局查处的首起撕毁封条案件,有力地维护了法律尊严。

5月3日,唐丰路派出所接上级指令,位于某村一大院内因涉嫌环境污染被高新区环保局依法查封的玻璃拔丝厂,在未经高新区环保局批准的情况下私自将大门封条开封并开启机器生产玻璃拉丝。其行为严重挑衅了法律的权威,造成了较为恶劣的影响。

接指令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固定现场证据,迅速开展调查取证。经调查,该玻璃拔丝厂负责人吴某,在明知自己经营的玻璃拔丝厂被高新区环保局依法查封的情况下,未经批准就私自将大门开封,进入厂区并开启机器违规生产玻璃拉丝,其损毁依法查封的财物,致使执法部门的执法行为不能正常进行。吴某被处以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五百元罚款的行政处罚。(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通讯员杨帆)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