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高考期间唐山路南警方24小时为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

时间:2018-07-04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6月6日从唐山路南公安分局获悉,为防止高考生因身份证丢失而影响考试,该分局在高考期间,全天24小时为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

据介绍,高考期间,身份证丢失,补办临时身份证有以下解决方法:考生本人携带户口簿、准考证等有效证件,到就近派出所办理补办身份证手续,开具证明信到路南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办理临时身份证,临时身份证立等可取。

同时,路南公安分局民警为高考期间办理临时身份证的高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在高考期间,6月7日至8日,全天24小时为高考生办理临时身份证,确保考生能够快速拿到临时身份证,参加高考。

路南公安分局户政大厅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和泰道21号。(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通讯员董洁)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