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路南警方提示:世界杯来临 请文明观球

时间:2018-07-04 22: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世界杯来啦!激情、狂欢、呐喊、疯狂,所有的这些情绪都将随着小小的足球迸发。但是,等一下,在你疯狂呐喊的时候可曾想过熟睡的家人和邻居;当与众球迷狂欢进球时,可曾留意随身财物的安全,怎样文明安全地欢度世界杯?唐山路南警方告诉你。

1.看球助威要有度:夜晚在家看球,电视音量不要调得过大,不要大声呐喊喧哗,更不要吹加油喇叭,打扰他人休息,影响邻里关系。

2.看球小心梁上君子:球迷喜欢在酒吧、大排档等公共场所观看球赛时,要看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一些 “伪球迷 ”经常会潜伏在那里,他们关注的是你身边的手机、钱包等物品。

3.看球要理性做好“情绪控”:看球赛都应遵从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的原则,不要因为观点不同、偶像不同而发生矛盾纠纷,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发生过激行为。

4.要向赌球说 “不 ”:有一部分人总想借助世界杯来发一笔横财,比如进行赌球。如遇此类情况或有相关线索请您及时报警。

5.当心“足球诈骗”:世界杯期间,广大市民要自觉警惕以足球赛事为名义的各类诈骗活动,不要盲目打开来路不明的网站网址,不要轻信中奖信息,以免上当受骗。一定要保护好个人信息,不随意透露个人身份证号、银行卡号、短信验证码等信息。(燕赵都市报冀东版记者吴艳丽通讯员董洁)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