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鹭港第四社区迎七一 用赞歌为党庆生

时间:2018-07-04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和群众的关怀和爱护,6月22日下午,唐山市鹭港第四社区开展迎七一“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新时代”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拉开帷幕,社区全体党员在社区党支部书记刘世春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社区文艺骨干用饱满的热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艺盛宴。

开场舞《为祖国干杯》社区舞蹈队用优美的舞姿舞出了如画般的美景。《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红歌响起。

全体观众的大合唱——《共筑中国梦》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一首首熟悉的音律,激扬的音调,让整场活动都沉浸在一种浓浓的爱国热情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来赞颂党的恩情,用真挚的情感表达对党的祝福。

刘世春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无论是表演者还是观看者,都在活动中深切感受了一次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教育。(通讯员王木者 郭一鸣)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