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传承“红船精神” 惠民园社区携手邮储银行唐山分行用温情的方式

时间:2018-07-04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26日,在“七一”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惠民园社区党委与邮储银行光明南路分行、河北报业集团万众传媒联合开展传承“红船精神”,共建文明社区系列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回忆篇》, 6月22日下午,惠民园社区与河北报业集团万众传媒工作人员带领社区老党员和青少年代表前往丰南弘尚文化产业园参观采摘,听取园区志愿者讲解,帮助园区菜地松土、除草,大家一边采摘,一边听取老党员们讲述革命战争时期的艰苦奋斗历程,大家在感受田园气息的同时,增进了社区老中青三代之间的感情。

第二部分为《分享篇》,6月26日上午,在社区服务中心,社区书记李树娟带领参会党员共同诵读《党章》,巴广友、姚翠芹、赵九德和金胜恩四名老党员代表用自己的老照片讲述了自己与党一起成长的革命往事。

邮储银行光明南路支行的高经理也准备了有关于邮储银行的几张老照片,与现场社区的居民一起分享邮储银行的发展历程,服务宗旨等。预备党员与老党员共同宣读了入党誓词。现场所有党员在写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船精神、共建文明社区”的条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并参加线上“我与七一合张影”的活动。

第三部分是《感恩篇》, 李树娟与河北报业集团万众传媒的工作人员联合走访慰问了社区老党员。每到一户主动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经济来源、生活条件,询问他们生活中是否存在困难,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

李树娟表示,通过此活动,让党的“红船精神”得以继承和发扬,同时为党员搭建相互沟通、相互交流的平台,以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在感受到党的关怀的同时,更加坚定党员甘于奉献、使命光荣的信念,在创建文明、绿色、和谐、幸福的社区进程中当先锋,做表率。(通讯员王木者 郭一鸣)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