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教科书式老赖”一审被判8个月

时间:2018-07-04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石家庄6月28日电(记者李继伟)记者从河北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法院获悉,引发舆论持续关注的“教科书式老赖”一案日前在该院开庭审理,依据相关法律,被告人黄淑芬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黄淑芬当庭表示将上诉。

据悉,2015年10月6日,原告方赵勇的父亲赵香斌被被告方黄淑芬开车撞成重伤。依据相关法律,法院判决肇事者黄淑芬赔偿86万元,黄淑芬却未表现出履行判决诚意。赵勇将其与黄淑芬的对话制作成《久等了!请看什么是教科书式的耍赖!》的视频在微博公开后,浏览量超4000万,转发超38万次、评论超过10万条,一时成为舆论关注焦点。

2017年12月1日,赵香斌去世,法医病理鉴定书显示,赵香斌死亡与此前的交通事故存在因果关系。随后,黄淑芬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唐山市丰润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其涉嫌犯交通肇事罪一案立案。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