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海内外高层次人才丰南行”活动成功举办 六个技术项目现场签约

时间:2018-07-04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有限公司、唐山海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丰南区环境保护局等27家重点企事业单位进行对接。

活动现场,10名专家分别进行了项目路演,经与各企事业单位深入洽谈。最终,6个项目现场签约,分别是:唐山瑞丰钢铁有限公司就“提高能源介质的利用率”“提高钢渣产品附加值”项目分别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曾隽芳教授、北京科技大学冶金与生态学院苍大强教授签约;唐山海森电子有限公司就“农田灌溉机器人”项目与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国峰教授签约;唐山正元管业有限公司就“自动化机械臂及噪音治理”项目与天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国峰教授签约;河北君业科技有限公司就“供热管道监控、报警、定位及运营系统开发”“高密度聚乙烯无缝弯头/弯管生产工艺及设备的开发与应用”项目分别与北京科技大学计算机与通讯工程学院林福宏教授、北京化工大学材料学院邹威教授签约。这些项目对于推进丰南产业转型升级、环境保护与管理、农业技术创新等具有重要作用。

此次活动是唐山市人社局落实唐山市“凤凰英才”计划的具体实践,也是实施柔性引才,全面优化人才生态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下步,人社局将继续加深唐山市与北京高校、科研院所以及海外高层次人才的沟通联系,在人才和项目落地、技术转移、专家企业合作等方面,持续为唐山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才智力。(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师源)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