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滦县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时间:2018-07-04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滦县举行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

6月29日晚,滦县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举行。图为朗诵会现场。 通讯员王艳君摄

河北新闻网6月29日讯(通讯员王艳君 记者刘禹彤)今晚,滦县纪念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会在该县的文化公园下沉广场举行。

傍晚时分,天下起了雨,滦县各镇(街道)、县直各单位及各界干部群众、中小学师生1000余人冒雨参加了朗诵会。

朗诵会以“不忘初心心声向党”为主题,以独颂、群颂、歌舞、舞台情景剧等多种形式,辅以声光电现代舞台效果,集中展示中国共产党建立97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过波澜壮阔而又艰难曲折的奋斗历程,取得举世瞩目的辉煌业绩。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滦县唱响“事争一流、增比进位”主旋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启新时代建设中等城市、美丽滦州新征程中,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尽责担当、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