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记忆永不褪色”摄影展在唐山图书馆开展!

时间:2018-07-04 22: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6月30日,在唐山市图书馆,“记忆永不褪色”——纪念冀东人民抗日大暴动80周年摄影展揭幕。

本次展览,以冀东27个县市区的100多位八路军老战士的肖像为主,以图片加文字说明的形式,包括英雄无悔、永葆忠诚、铁血荣光、公益寻访等四个部分,用100余幅影像、2万字的冀东八路军老战士的抗战历程和社会各界关爱抗战英雄的活动,彰显了 “英雄唐山”、“大爱唐山”的城市精神。(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靳庆军)

相关新闻: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李敏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唐山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对岳文民涉嫌受贿、贪污案提起公诉

索要800元借款未果 唐山男子持刀行凶

唐山市公安局招聘!男55名、女25名,报名即将开始,抓住机会!

唐山路北警方专项整治机动车修理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