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一越野车翔云道碰撞8车 司机逃逸

时间:2017-02-06 18: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事故现场。警方供图

2月4日晚,一辆越野车在唐山市祥云道与其他8辆车发生碰撞,致4人受伤,肇事驾驶人弃车逃逸。唐山市公安交警支队二大队昼夜工作,将肇事车辆车主传唤至该大队,后在强大攻势下,逃逸驾驶人向警方投案自首。

据介绍,2月4日22时许,翔云道(唐山一中门前段)一辆使用其他车辆号牌的白色越野车与路上行驶及路边停放的8辆机动车发生碰撞,致9车不同程度受损,4名乘车人受轻微伤。事故发生后,越野车驾驶人弃车逃逸。

交警二大队事故处理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置,连夜展开案件侦破工作。经走访、摸排及筛查信息比对,2月5日凌晨3时,越野车车主被传唤至该大队,在强大的攻势下,肇事逃逸驾驶人于2月5日上午到该大队投案。

经初查,肇事驾驶人刘某无机动车驾驶证。交警二大队已对越野车车主及肇事驾驶人进行采血检测,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季男 魏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