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千余供电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供电顺畅

时间:2017-02-03 23: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鸡年春节长假期间,唐山供电公司千余名干部职工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坚守保电一线,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唐山市电网输变配电设备安全运行、供电服务工作平稳有序。

经了解,早在节前,供电公司已组织千余名技术人员对全市重要供电线路和变电站设备进行了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并对市政、车站、商场、医院等重点用户和场所提前开展了安全用电检查,确保用户设备安全可靠。

春节期间,唐山市负荷预计将在630万至780万千瓦之间。为此,唐山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轮流坐镇应急指挥中心、95598客户服务中心,统一指挥保电工作;我市重要变电站也安排了值守人员,重要线路、开闭站安排特巡、特护;由1200名技术骨干组成的16支抢修队伍,时刻待命,抢修车辆、物资准备齐全,随时应对突发性事件,在春节期间提供全天候供电服务,从而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祥和、明亮的新春佳节。(记者 杜庆君 通讯员 邓永)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