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火车自助购(取)票厅亮相唐山市中心区

时间:2017-02-01 09:1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在春运期间,为方便市民购买和领取火车票,铁路部门在唐山市中心区建立起自助购(取)票厅,进一步化解了旅客“买票难”的问题。

记者在实地走访中发现,该自助购(取)票厅位于人大北街,紧邻市委机关印刷厂,营业时间为8:30至17:30,大厅内由5台自助售票机组成,其中两台可同时实现购票和取票功能,另外三台只有取票功能。由于购票机无法现金购票,所以只能使用银行卡才可以购票,并且全程购票不会收取任何手续费。

据铁路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助购(取)票厅的投放使用,将有效缓解春运期间旅客到车站排队取票的难题,切实让更多旅客能够顺利取票踏上旅程。该负责人同时希望,在自助购(取)票厅内购票和取票过程中,大家要共同爱护相关设备,大厅内设有全程监控摄像头,如果遇到购取票问题,请及时拨打自助机上的维护电话,不要因一时冲动而故意损毁自助机,以免给其他旅客造成不便。(记者 王昊)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