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委农工委就解决“三个问题”进行专题部署

时间:2017-01-24 17: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2日,唐山市委农工委组织党员干部召开春节前动员部署会,围绕焦彦龙书记针对唐山市2017年农业农村发展建设提出的“加快农业发展,特别是在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要面临的问题是什么?”“深化农村改革,农村急需改革的主要问题在哪里?”“改善人居环境,农村美丽乡村建设要解决哪几方面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按照“四个干”抓落实的工作机制进行节前专题部署。

会议认为,焦彦龙书记日前针对我市2017年农业农村发展建设提出的“三个问题”,充分体现了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即坚持新发展理念,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促进农民增收为核心,以科技创新为支撑,以深化农村改革为动力,加快结构调整促进农业增效,加快产业融合促进农民增收,加快美丽乡村建设促进农村增绿,努力开创农业农村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各职能处室认真领会省农村工作会议暨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紧密联系唐山农业农村建设发展现状,针对焦彦龙书记针对我市2017年农业农村发展建设提出的“三个问题”的解答做好充分调研和准备,认真谋划好2017年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重点。要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按照中央和省相关部署,结合唐山自身实际,抓好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要突出关键、找准问题、强化举措,深化农村改革,激发农村发展活力。要全面推进改善农村环境、提高农民生活品质等重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齐福臣 通讯员 田野)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