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安监局对市区部分烟花爆竹市场进行检查

时间:2017-01-23 19: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20日,唐山市安监局对市区内部分烟花爆竹零售点及市烟花爆竹供销公司开展了安全检查。

检查人员对新华道与大里路交叉口、兴源道与大里路交叉口等处的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了检查。主要围绕摊点销售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灭火器的规格和摆放是否符合要求,发现问题当场整改。另外,他们还对市烟花爆竹供销公司内烟花爆竹仓库的存放环境进行了检查。

据悉,路北区、路南区共设烟花爆竹零售点191个。摊主张某介绍,由于政府的倡导和市民环保意识的增强,烟花爆竹销量逐渐减少。与去年相比,他们的进货量也随之减少了三分之一,并且所售烟花爆竹的种类更多针对儿童。对于政府的决策,摊主们表示支持,认为政府限制烟花爆竹的销售、燃放有利于解决雾霾等空气污染问题。摊主们普遍反映,随着政府的倡导和市民环保意识的增强,烟花爆竹的销量逐渐呈下降趋势。(记者 志远)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