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迎10年来最强降雪 最深达13.5厘米

时间:2017-01-22 14:2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受高空冷涡影响,1月19日凌晨开始到白天,唐山市出现一次明显降雪,最大积雪深度13.5厘米,这是近10年来最强降雪天气,也是进入2017年以来唐山市出现的第二次明显降雪过程。

截至19日14时,全市普降大雪到暴雪,平均降雪量(积雪化成水后的深度)为8.5毫米,其中曹妃甸、丰润和唐山市区降暴雪,其他地区降大雪,其中曹妃甸区降雪量最大为12.8毫米。强降雪在各地形成明显的积雪,曹妃甸区积雪深度达到13.5厘米,唐山市区为10厘米。这是近10年来唐山市出现的最强降雪过程,仅次于2007年3月4日的强降雪。唐山市气象台副台长侯书勋介绍,根据气象国家标准,降雪量5毫米至9.9毫米为大雪,10毫米以上则是暴雪。

未来三天,唐山市天气晴好,但受冷空气影响,唐山市最高气温只有-2℃左右,最低气温则降至-13℃左右,请市民做好防寒保暖措施。(记者 刘庄子)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