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规划建设京唐产业新城

时间:2017-01-16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立峰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唐山市将在城市已有总体规划框架内,规划建设多空间、组团式的京唐产业新城,主要涵盖站西片区和空港城片区。这是1月4日召开的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上释放出的消息。

唐山市将通过重点抓好站西片区和空港城片区,加强与北京对接合作。通过抓紧启动基础设施建设和招商引资,确保今年起步。

站西片区作为唐山“母城”的外延,利用火车站周边配套设施及国丰钢铁北区去产能腾出的新空间,加快发展商务办公、金融服务、总部经济、研发中试等业态,打造城市经济新载体和吸引投资消费的新热点。年内要有一批商务楼宇项目启动建设。

空港城片区是最具成长性的产业空间,通过发挥交通区位、机场物流,特别是半小时通达北京等优势,承接北京人才、技术和产业聚集,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和微中心,构建以航空配套、仓储物流、高新技术为重点的全产业链,打造宜业宜创宜居的新型特色小镇,年内力争有一批智能制造、现代物流等项目落地开工。作为城市未来发展的重要组团,要整体谋划水电气热等基础设施建设,制定就近均衡解决方案,机场连接线西延、供水管网和污水处理厂等工程年内开工建设。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