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滦县实施“凤还巢”工程 引高新企业落户

时间:2017-01-07 1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记者走进位于滦县的北京创新通恒科技有限公司高效液相色谱制造产业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只见一派繁忙施工景象。该项目是滦县对接北京中关村引进的高新技术项目,同时也是这县实施“凤还巢”工程以来引进的高质量项目,总投资3亿元,建成后可实现税收5000万元,新增就业岗位100个。

北京创新通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多次承接国家863工程和“十二五”规划等大型科研课题,拥有20余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产品线贯穿医药、食品、生物科学、化工等领域。“我是一个土生土长的滦县人,在外创业几十年,感召于家乡对高科技项目的渴望,基于对故乡的感恩之情和发展信心,我选择了回乡创业。”公司负责人崔万臣说。

近年来,滦县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有利机遇,高度重视科技创新、招才引智,建立滦县籍优秀人才库,挖掘本地人脉资源,积极实施“凤还巢”工程,大手笔引进行业高端人才和科研团队。同时,实施“加快新兴产业培育发展,促进传统产业换档升级”双轮驱动,努力打造以创新为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为建设创新型滦县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坚持“五业并举”“五园同建”,通过差异化发展布局、同类项目聚合壮大,先后建成七大特色鲜明的产业集群园区,并迅速实现了新老产业的同频共振,推动产业布局向集约化、产业发展向集群化、产业结构向中高端迈进。以北京创新通恒科技有限公司高效液相色谱制造产业基地项目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产业,已成为滦县“调转促”的主战场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记者 徐喆 通讯员 海宁、雅利)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