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将谋划举办各类展会60次以上

时间:2017-01-05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会展业作为一个新兴的服务行业,是城市扩大对外开放、繁荣城市经济的重要依托,关系到城市转型、经济转型和产业转型。今年,唐山市将谋划举办各类展会60次以上,会展业直接收入突破60亿元,增长15%以上。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唐山市会展业水平不断提升,逐渐聚焦国际化、提升影响力,打造新的发展增量。会展业要着眼于聚集人气商气,既要做好培育引导,每年办好一批像去年举办的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今年要办的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分展会这样的“年会”,更要强化高端引领,推动具有较强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会展永久落户,努力把唐山打造成为知名展会目的地城市。

唐山市完善提升陶瓷博览会、国际体博会等现有展会,新培育一批轨道交通、特种机器人、石墨烯等与唐山市转型升级相契合的行业展会,特别是办好第15届钢材市场和贸易国际研讨会暨冶金及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河北品牌节等特色展会,坚持市场运作,完善提升场馆会展功能,吸引更多外地客商办会参展。(记者 赵立峰)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