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人才市场将迁新址 招聘会2月9日开场

时间:2017-01-04 17: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唐山市人才市场将于春节前搬迁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卫国南路与丹凤路交叉口,原世园会综合展示中心东区),并将于2月9日在此举办2017年首场大型毕业生招聘活动——“2017年唐山市毕业生就业市场”。届时,150家用人单位将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求职者均可免费入场。

此次招聘活动由唐山市人社局主办、市人才市场承办,旨在充分发挥市场资源配置的主渠道作用,为广大毕业生和各类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高效的交流服务平台,推动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

活动将组织唐山市驻唐中省属单位、医院、高校、重点建设项目单位、各县(市)区辖区内企业,特别是曹妃甸区企业、大中型民营企业等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涉及装备制造、文化服务、建筑建材、金融投资、医疗服务、教育培训、商贸流通等诸多行业领域,提供财务管理、投资理财、建筑施工、市场销售、行政管理等就业岗位3000余个。

据了解,新建成的人才市场,在硬件和软件方面都有质的提升,投入使用后更加标准化、智能化和信息化,并将为招聘单位和求职者带来全新的服务体验。此外,交流大厅内设有门禁系统,求职者刷身份证入场,可动态控制入场人流量,在保障市场平稳安全运行的同时,通过采集求职者身份信息,为单位招聘等方面提供数据支撑。大厅内设有159个标准化展位,展位内液晶显示屏与电脑、大屏幕相连,可动态发布各类招聘信息。唐山人才网紧邻人才交流大厅,可实现线上线下资源共享、联动融合,全面提供“登记+服务+跟踪回访”一体化服务流程,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一站式”服务。(记者 郑芃芃)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