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依法高限处罚污染环境行为

时间:2017-01-03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段丽茜、汤润清)1月2日,唐山市政府发出通知,1月3日零时起全市启动重污染天气红色(Ⅰ级)预警响应,加大力度应对重污染天气,全力降低重污染天气影响。

该市提出,自1月2日起,在原有重点工业企业减排50%的基础上,全市所有独立轧钢企业停止生产,所有涉挥发性有机物排放的企业工序停止生产,在确保安全生产、居民供暖的前提下所有钢铁企业烧结机停止生产;加强管控,全力阻止5轴及以上货车违规上路行驶。

加大督查执法,组成22个督查组,对全市重污染天气应对和企业停限产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查;各县市区实行领导包片、驻厂监督、24小时巡回检查。对不落实停限产措施和污染环境行为,依法予以高限处罚,对有关责任人严肃追责。

同时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城市公交车免费乘坐。红色预警响应期间,每天7时至19时(含周六、周日),市中心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实行非营运小型汽车单双号限行措施(包括临时车牌),即单日单号通行,双日双号通行,车牌尾号为字母或汉字的,以最后一位阿拉伯数字为准。除城市运行保障车辆和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外,市中心区和各县市区城区全天禁止各类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通行。全市范围每天7时至19时禁止散装建筑材料、工程渣土、建筑垃圾运输车辆通行。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