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两男子流窜5县区盗窃作案60余起 终落网

时间:2016-12-27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4日,遵化刑警大队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经缜密侦查,抓获两名结伙盗窃犯罪嫌疑人,破获发生在市中心区、丰润区、玉田县、遵化市、天津蓟州等地的盗窃案件60余起。

据介绍,12月中旬,遵化刑警大队获得线索,网上重大盗窃逃犯赵某最近驾驶一辆桑塔纳轿车在遵化城区活动。该大队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与交警大队配合对目标桑塔纳轿车布控,确定嫌疑人常去遵化城区某家属楼。经过连续3天蹲守,办案民警于12月22日,将网上在逃人员赵某抓获。经初步审讯,其交代了盗窃作案同伙王某。很快,王某也落入法网。

经审讯查明,2015年冬至今,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多次在市中心区、丰润区、玉田县、遵化市、天津蓟州等地盗窃汽车,电动四轮、三轮、两轮车,自行车,砸车盗窃,盗窃地下室等作案60余起。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徐慧)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