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滦县立体停车设备项目通过国家质检总局评审

时间:2016-12-27 2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唐山宝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立体停车设备A级制造生产许可证专家评审,将于2017年1月初获得生产许可证。

今年4月份,位于滦县装备制造产业园区内的唐山宝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化立体停车设备项目开工。该项目由唐山连创制钢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5.5亿元建设,为唐山市重点建设项目,主要生产智能立体停车设备等型材产品。目前一号车间投入试生产,二号车间安装调试设备,三台智能立体停车设备样机投入运转。该项目使用本地生产的优质特种钢材,从加工成型材到产品制造,最后到现场安装并交付使用,实现了钢铁产业链条的终极延伸。

今年以来,滦县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202个,年度计划投资372.6亿元。截至11月底,共完成投资337亿元,同比增长16.5%,共有78个项目建成或投入使用。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