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获批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

时间:2016-12-26 16: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中央编办政务和公益机构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就机构编制云平台建设工作与唐山市编办进行沟通对接,将唐山市编办确定为机构编制云平台应用试点单位。

中央编办域名注册管理中心充分肯定了唐山市网上名称管理工作,在河北省率先实现了域名注册和网站加挂网络标识“两个全覆盖”,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乃至全国前列,探索了域名注册“三个结合”工作法、网站挂标“一站式”服务模式,为推动机构编制信息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希望唐山市抓住有利时机,通过打造“阳光下的云上编办”更好地做到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与机构编制业务的深度融合,开启机构编制“用数据说话”的新时代。

唐山打造“阳光下的云上编办”工作,将依托中央编办机构编制云平台,重点建设部门“三定”管理信息系统、权责清单管理系统、机构检索平台、部门履职评价系统、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机构编制部门政务OA系统,通过数据深度融合,科学合理配置机构编制资源,为早日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建设国际化沿海强市提供强大的体制机制保障。(记者郑芃芃 通讯员马卫民)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