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市领导赴乐亭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

时间:2016-12-24 2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3日,市政协主席郭彦洪赴乐亭县就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进行视察,市政协副主席张艳春一同视察,市美丽乡村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

郭彦洪一行视察了市政协对口帮扶村——乐亭县胡家坨镇西黄口村的村容村貌、党员学习室、图书室等,并召开了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座谈会。

在听取了美丽乡村建设相关工作介绍后,郭彦洪指出,乐亭县委、县政府及各级党政班子,对美丽乡村建设高度重视,工作思路清晰,软硬件建设推进快,产业发展好,村容村貌变化大,村民收入逐渐提高,村民综合素质有了较大提升。同时,驻村工作组在当地党委和村“两委”的大力支持下,与百姓同吃住、同劳动,帮扶工作卓有成效,得到了乡村干部和群众的广泛认可。

郭彦洪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的紧迫感。美丽乡村建设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务实举措,各相关部门要合理规划、准确定位,扩大美丽乡村建设范围,切实做到集中连片发展,真正打造出“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精品工程”。要坚定美丽乡村建设发展的信心和决心。按照建设美丽乡村“四美”(环境美、产业美、精神美、生态美)的要求,进一步开拓思路,调整产业结构,促进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不断拓宽农民增收渠道。要努力营造全社会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的浓厚氛围。各级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常态化管理机制,调动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积极性,促进农村社会和谐文明。市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美丽乡村建设,积极开展“政协委员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号召广大政协委员发挥自身优势,努力为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献计出力,让更多的发展成果惠及百姓。

会上,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向西黄口村委会进行了捐助。(记者卢山)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