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齐齐哈尔“旅游+” 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唐山举办

时间:2016-12-24 09: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2日上午,由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齐齐哈尔市体育局、齐齐哈尔市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共同主办的“齐齐哈尔‘旅游+’产业合作推介会”在南湖国际会展酒店举办。

推介会上,齐齐哈尔市与唐山市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向与会嘉宾分别推介了两地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齐齐哈尔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与唐山旅游局,齐齐哈尔市旅游协会、中医百草养老院与唐山市养生协会分别签订了合作协议。齐齐哈尔观光国际旅行社、双丰旅行社分别向在场嘉宾介绍了赴齐齐哈尔的旅游线路、行程。

据了解,齐齐哈尔又称鹤城,以“世界大湿地、中国鹤家乡”享誉海内外,是中国北纬47°以北最大的城市,是黑龙江西部中心枢纽,是大庆、齐齐哈尔、黑河、大兴安岭、呼伦贝尔(4+1)旅游联盟的创办城市和核心城市。先后获得了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绿色食品之都、中国魅力城市、亚洲最佳冰球城市以及我国唯一被世界卫生组织授予国际老年友好型城市等称号。下一步,唐山市将与齐齐哈尔市在生态旅游、绿色食品、冰雪体育、养老养生等多领域进行广泛深入合作,促进双方在旅游资源和产业合作上取得实质性突破。(记者 王昊)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