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一男子驾驶无牌车撞坏别家车库门后竟然跑了

时间:2016-12-21 19: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一男子驾驶无号牌轿车撞坏他人车库门后逃跑。近日,玉田交警通过工作找到该名男子,带其来到受损者家中赔礼道歉,并赔偿了经济损失。

据介绍,当天凌晨,玉田县一家居民的车库卷帘门被一辆机动车撞击受损,肇事车逃离现场。几分钟后,玉田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接到报警赶到现场进行勘查。该居民称,因为天黑,只听“哐当”一声响,什么都没看见。民警对该户居民周边的民用监控录像进行查看,看到一辆无号牌捷达轿车在案发后快速向北行驶至邮局路口很快消失在夜幕之中。

办案民警通过调查无号牌捷达轿车行驶轨迹后,发现12月5日23时30分许,一娱乐场所门口停有一辆无号牌捷达轿车。经进一步调查,民警确认车主为玉田镇一男子,随即敦促其到交警大队接受讯问。该男子来到交警大队后,交代了其深夜驾驶无号牌捷达轿车撞击一居民车库门后逃离现场的违法事实。(记者徐慧)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