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建华道、卫国路、北新道交会区域通行方式发生重大变化

时间:2016-12-20 10: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核心提示

为提高建华道、卫国路、北新道交会区域通行效率,解决交通拥堵、交通事故多发等问题,市公安交警支队技术人员经过观测,通过数据分析、规划设计、仿真模拟,制定了该区域渠划改造方案,并于12月17日起对该区域进行全面改造。当天,记者到该区域进行了实地走访。

12月17日下午,记者跟随交警来到建华道、卫国路、北新道交会区域,看到改造工作正在推进中。路面交通标线重新进行了规划、施划,道路交通标志正在安装之中。

经现场走访以及交警讲解,记者了解了该区域的通行规则。

首先,交警部门对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侧由南向北的卫国路、建华道进行了分道处理,加装了护栏及交通标志。通过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向北行驶的车辆根据交通标志的指示,驶入卫国路、建华道。

卫国路东侧的非机动车、行人,沿卫国路行进时,需经北侧建华道上施划的人行横道,横穿建华道,再进入卫国路。

其次,交警部门在建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设置了信号灯,并对道路标线进行了规划、施划,加设了交通标志。

沿卫国路由南向北的机动车在该路口处禁止右转弯;

沿建华道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由该路口驶入卫国路;

沿卫国路由北向南行驶的车辆,在该路口禁止左转,可由第三条车道掉头向北行驶。需要驶入建华道的,可在卫国路与北新道交叉口掉头,经分道处进入建华道。记者在北新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进口处看到,交警部门在此设置了掉头缺口,供车辆掉头。

建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此次全面改造,还涉及到了沿线几处单位、居民区的出入口,交警部门均对相关路口车辆通行规则进行了规划,并加装了禁止左转等相关交通标志。

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建华道、卫国路、北新道交会区域通行方式发生重大变化,行经该路口时,一定要留意道路交通标志、标线,严格按照相关指示通行,避免出现交通违法行为,保障出行安全。 (张海健 魏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