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曹征平会见首届全国文明家庭唐山获奖代表

时间:2016-12-17 23: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16日上午,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征平会见了从北京载誉归来的第一届全国文明家庭唐山市获奖代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洁主持会见活动。

曹征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国文明家庭唐山市获奖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她说,你们获得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接见,既是个人和家庭的光荣,也是全市人民的光荣。3个获奖家庭的优秀事迹,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阐释了新时代家庭文明风尚和家风文化,体现了唐山特有的人文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为全市家庭树立了学习榜样,获得全国文明家庭的称号名副其实、当之无愧。希望你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进一步建设好自己家庭的同时,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全市积极投入文明家庭创建。她指出,唐山是全国文明城市,实现习近平总书记对唐山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三个努力建成”目标,需要从每个家庭做起,共同努力。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特别是各级宣传部门、群团组织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大力弘扬时代正能量,激励成千上万家庭成为文明家庭,进一步凝聚强大精神动力,把唐山建设得更美好。

杨洁在会见时说,我市3个获奖家庭的先进事迹令人感动,值得全市家庭学习。全市宣传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全国文明家庭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家庭文明建设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来抓,大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新时代家风文化,大力倡导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广泛宣传先进典型,引导全社会更加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在全社会形成良好风气。

获奖家庭代表臧岚、刘长英和徐国强分别发言,表示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发挥典型示范作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近年来,唐山市把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弘扬传统美德,树立新风正气,此次我市获得全国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3个家庭正是其中的杰出代表。(记者 李响)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