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在京受表彰

时间:2016-12-16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想起12月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李克强总理握手的一幕,岳博文至今仍然心潮澎湃。当天,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表彰大会暨纪念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立3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唐山市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岳博文参加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会见了参会的全国600多名先进个体工商户代表。

岳博文1999年进入建材行业,成立了唐山市路南顶固家居建材商行。他始终本着“诚信为本,以德经商”的原则,注重产品质量,不经营假冒伪劣产品;诚信经营、礼貌待人,不欺骗顾客。岳博文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他招纳下岗工人,解决下岗工人再就业问题,积极参加救灾、扶贫、敬老、助学等社会公益活动。每次看到媒体或者朋友圈中刊登或转发困难群体需要帮助的信息,他都会力所能及地伸出援手。2015年房地产市场低迷,建材行业受到一定冲击,为避免大量裁员,适应市场变化,岳博文带领同行业10多个品牌商户联动,克服重重困难,成立建家大业联盟。2014年他荣获“河北省先进个体工商户”和“共产党员先锋岗”荣誉称号,2015年至2016年被评选为唐山家居建材行业建家大业会长。(记者梁赞英)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