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乘客与仨煤气罐同乘面包车 驾驶人被处罚

时间:2016-12-16 15: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一辆核载7人的面包车,车内除满载货物外,还载有乘客。市公安交警支队九大队民警及时查获该车,消除了安全隐患。

当日14时28分,交警九大队新军屯中队民警在唐通公路新军屯路段对一辆小面包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车内塞满了各种厨房用具,多为一些宴席包桌用品,不仅装载了一次性餐具、纸巾等易燃物品,还有3个煤气罐(如图),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经询问,该车驾驶人称其为了省事、省钱就把包桌用品都装在车内,让人和货物一起挤一挤。

民警立即责令驾驶人找来一辆货车,将车内货物转运。随后,民警依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对该驾驶人客货混装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

交警九大队提示,客货混装属于违法行为,一旦急踩刹车,会对车内乘客带来致命危害。近期,交警部门将严查客货混装违法行为。(记者魏伟)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