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多部门将联合行动 强化火车站站前秩序监管

时间:2016-12-13 19: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春运将于明年1月13日开始,为使旅客春运期间出行环境安全、有序、规范、整洁,唐山市将多部门联动确保春运期间唐山火车站站前地区秩序平稳有序,并将组织协调公安、交警、交通、城管等各驻站执法部门加强站前地区治安、交通、环境秩序的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喊站拉客、欺诈诱骗、黑车营运等行为。

近日,站前管委会联合铁路唐山站组织协调公交分局、交警八大队、交通局客运处、城管站前综合执法大队、公交公司、长途客运西站等部门,共同汇总分析了年底春运相关情况数据,预测了旅客高峰时段和可能发生的问题,对可能出现的特殊紧急情况加强沟通交流信息共享、强化协调联动进行了协调部署,来提高站前地区管理服务水平。

春运期间,相关部门将面向辖区经营商户、出租车司机、出行旅客等群体发放《站前地区管理规定》、文明安全出行宣传材料,在火车站出站口、广场出入口循环广播警示、提示语。组织协调路北环卫、市城投公司、铁路唐山站、公交公司加大对环境卫生和公共设施的维护和维修,确保广场区域保洁彻底、清洗到位、设施完好。协调安排专人在自动售票处、出站口等部位疏导旅客,缓解客流高峰人流拥堵问题。以各驻站执法岗亭、执勤区域为服务点,为过往旅客提供志愿帮扶。(江峰 立峰)

相关新闻:

正月十五去唐山图书馆猜灯谜

唐山市人大党组召开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唐山“春风送岗位”大型招聘会提供3000岗位

唐山召开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解决问题矛盾

唐山团市委通过“四个着力”锤炼过硬团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